旗下微信矩阵:

可生食鸡蛋品牌“黄天鹅”完成过亿元新融资

从2019年8月上市至今,半年销售额实现5倍增长。黄天鹅落地了中国可生食级鲜鸡蛋标准,打造出不含沙门氏菌、无蛋腥味且营养美味的可生食鸡蛋。
2020-07-06 10:2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6日消息,据36Kr报道,主打可生食标准的鸡蛋品牌黄天鹅近期获得过亿元A轮融资,由中金资本旗下中金汇融基金管理公司领投,股东璞瑞基金Proterra Investment Partners跟投。据悉,本轮融资的金额将主要于品牌、渠道及基地的建设。

黄天鹅是贵州凤集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集农业)旗下的高品质鸡蛋品牌,从2019年8月上市至今,半年销售额实现5倍增长。黄天鹅落地了中国可生食级鲜鸡蛋标准,打造出不含沙门氏菌、无蛋腥味且营养美味的可生食鸡蛋。

据悉,黄天鹅线上入驻了叮咚买菜、盒马鲜生、每日优鲜、云集、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线下则以沃尔玛、永辉、华润万家、家乐福等精品卖场为主。目前线上渠道销售占比在70%左右。

璞瑞基金董事王姿婷表示,团队花了3年多时间研究和走访中国蛋品行业,看到了鸡蛋品类有一个很明显的发展趋势,即从无统一质量标准的散蛋消费向高品质的品牌蛋消费的升级。黄天鹅从创始之初就打造了全产业链运营,虽然初始投入大,但是长期来看能够将蛋品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并且建立很深的行业壁垒。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