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安丁杰精密机械制造完成天使轮融资,中山火炬基金投资

丁杰精密机械制造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致力于能源高效利用,改善行业产品的综合性能,努力为人类社会的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2019-10-17 10:00 · 投资界-西安创业  投资界-西安创业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西安丁杰精密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丁杰精密机械)于2019年10月17日完成天使轮融资,由中山火炬智能科技产业发展基金投资。

丁杰精密机械成立于2019年10月,致力于高温高压气体和液体动密封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公司的密封产品优于传统的刷式密封、干式密封、油封密封、动力密封等,公司生产的旋翼式密封产品、翼片式密封产品及旋片式密封产品,近零泄漏的密封效果,解决了高温高压气体不易密封的世界性难题。其结构紧凑,代入简单方便,不易磨损坏,使用周期长。在提升密封性能的同时延长了密封件使用寿命,减小密封件与轴间的摩擦阻力,减小了密封件对轴的磨损和自身的损耗。

总经理兼总设计师丁杰曾取得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1988年入伍,先后在坦克部队担任发动机教员、发动机维修技师等。1999年开始潜心钻研内燃机结构、工作原理和燃烧技术。2008年提出活塞圆周运动转子内燃机理论和结构,带领研发团队致力于转子发动机的研究。在研发转子发动机的过程中,突破了高温高压动密封的瓶颈,研发出新的密封形式,并取得国家专利。

据西安创业网采访了解到,丁杰带领团队在研发转子发动机的过程中,突破了高温高压气体动密封的瓶颈,发明了新型的密封技术,同时已取得多项国家专利技术。中山火炬智能科技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看好该项新型技术市场前景,投资1201万元入股,共同成立了西安丁杰精密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用于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在丁杰精密机械制造公司的产品中,片式动密封产品以其材料和结构特性,完全能够满足高温高压介质的动态密封。如:工业燃气轮机设备,燃烧器尾筒出口、燃气透平与压缩机之间的动密封段均可配置片式密封产品。

from clipboard

旋片式密封件优势:自主研发,拥有完整知识产权;模块化设计,结构简单,安装方便,利于产品代入;可广泛应用于汽轮机、内燃机、航空发动机等多种设备的密封;刷片无掉落,无杂物混入系统无需油润滑;良好适应动静之间的瞬态变化,保证密封效果。

from clipboard

旋翼式密封件优势:自主研发,拥有完整知识产权;模块化设计,结构简单,安装方便,利于产品代入;可广泛应用于汽轮机、内燃机、航空发动机等多种设备的密封;刷片无掉落,无杂物混入系统无需油润滑;良好适应动静之间的瞬态变化,保证密封效果。

from clipboard

翼片式密封件优势:自主研发,拥有完整知识产权;模块化设计,结构简单,安装方便,利于产品代入;可广泛应用于汽轮机、内燃机、航空发动机等多种设备的密封;刷片无掉落,无杂物混入系统无需油润滑;良好适应动静之间的瞬态变化,保证密封效果。

from clipboard

丁杰分享其制作密封圈的经验,表示密封圈在日常生活中应用比较普遍,人们在制做密封圈时必须留意:

*,密封圈应当要具备挺大的延展性及其回弹力。这一根本原因,在人们的生活起居层面,密封圈本就是说应用在某些器材上边的,它并非独立存有的,因此密封圈必须具备延展性和回弹力,能够说,这都是决策了密封圈是不是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获得应用的1个较为重要的地区。

其次,要具备必须的冲击韧性及其扩大抗压强度和抗撕裂抗压强度。这一应当是非常好了解的,具备了这一标准的密封圈就会更为经久耐用的,不然,1个密封圈用个几日,遇到某些硬的,或是一牵扯就坏掉,简直既奢侈浪费制做原材料又奢侈浪费活力。

最后,特性平稳,不容易热涨冷缩,第四是很容易生产加工,而且可以维持1个高精密的规格。无论是特性的平稳還是要有个高精密的规格,这个方面针对密封圈而言全是很关键的。

总的来说,要想使制做的密封圈,可以有非常好的商品的价值得话,上边所提及的某些必须留意的难题也就是说要符合条件全是很重要的,所以,制做密封圈一般最合适应用的原材料是硫化橡胶。

丁杰表示,创新不是口号,不是名头,而是坚定不移的思想和切实高效地行动。活塞圆周转子发动机和高温高压气体片式密封技术的成功研发,不仅对发动机科学和技术发展产生革命性重大而深远地影响,也会对蒸汽轮机、燃气轮机的能效提高有着重大突破。两个项目的研发与生产从经济上来说,在陆续投放市场后必将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发展,也将给国家和参与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研发的路上必然会有艰难和坎坷,只要我们坚定信念,抱定必胜的决心,定能实现公司的目标和理想。

丁杰精密机械制造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致力于能源高效利用,改善行业产品的综合性能,努力为人类社会的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