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兰熊鲜奶获IDG投资,云海肴、每日优鲜为天使轮投资方

兰熊鲜奶的主要差异化点在于,在原料上采用本地纯鲜奶做原料,例如在北京用的是三元的鲜牛奶,其次使用纯鲜奶和酸奶也营造高端和健康的营销点,再次就是包装上的新颖,自带网红效应。
2020-06-18 09:15 · 投资界讯  ann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8日消息,据《财经涂鸦》消息,IDG资本近期投资了一家网红奶茶店兰熊鲜奶。IDG亦为喜茶的投资方。

天眼查信息显示,6月9日,兰熊鲜奶新增了股东广东由和致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内资合伙企业(IDG资本),广东由和致远认缴5.3万元,持股7%。

目前兰熊鲜奶最大股东为北京小牛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目前持股42.66%,该公司为创始团队控制的合伙企业,其次为云南云海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持股13.32%,第三大股东为济南经发优鲜新零售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每日优鲜生态链基金)持股7.84%,IDG为公司第四大股东。

天眼查信息还显示,6月9日,公司注册资本从60万元增至76.57万元,增加了27.63%。

同时公司在经营范围上也进行了细微变化。公司原来的经营范围为从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软件服务;餐饮管理;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零售食用农产品;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基础软件服务;汽车租赁;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销售食品;餐饮服务,此次变更把销售食品和餐饮服务提升到经营范围的最前列。

BLUEBEAR兰熊鲜奶隶属于北京兰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9年,产品采用长方形砖形杯和椭圆形的胶囊杯作为瓶装呈现,全店的新鲜水果搭配酸奶和鲜奶,有芋头、黑糖、米酒、青梅、桂花等款式可选,主要产品有芒芒奶、绿宝石酸奶、前男友抹茶牛奶、青梅煮奶等。

兰熊鲜奶第一家店位于北京西直门地铁站附近,秉持只使用最新鲜原料、坚持做健康好喝的奶制品的原则,凭借好的口味和独特包装收获了粉丝。

兰熊鲜奶的主要差异化点在于,在原料上采用本地纯鲜奶做原料,例如在北京用的是三元的鲜牛奶,其次使用纯鲜奶和酸奶也营造高端和健康的营销点,再次就是包装上的新颖,自带网红效应。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