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梦之墨科技获得近亿元A+轮融资

梦之墨科技主要业务包括桌面级电子电路打印设备、秒级超快速电子印刷设备以及工业级柔性电子印刷服务平台等。
2020-06-11 10:05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1日消息,梦之墨科技获得近亿元A+轮融资,麦星资本、中冀投资等多家参与投资,本轮融资持续开放中。

据天眼查显示,北京梦之墨科技有限公司是依托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清华大学等强大技术力量建立的前沿科技型企业,公司围绕其世界首创的液态金属电子增材制造技术开展研究及产业化应用,已申请400余项核心技术发明专利。

基于液态金属功能材料的增材制造与柔性电子技术是“中国原创、世界领先”的先进科技成果,可实现电路的“秒级”现场打印和高可拉伸度电路,为发展普惠型电子制造技术、重塑个性化电子提供了颠覆性途径。同时增材制造模式更好地契合了国家技术升级、节能减排的产业发展要求。

梦之墨科技主要业务包括桌面级电子电路打印设备、秒级超快速电子印刷设备以及工业级柔性电子印刷服务平台等,可广泛应用于物联网、柔性显示、5G通信、穿戴式、智能服装、生物医疗、创新教育等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