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装配式建筑企业优美墅获数千万元融资

优美墅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产业化研发设计、工业生产、产品销售、现场装配、技术与服务输出、施工总承包的综合装配式建筑企业。
2020-06-11 09:4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0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装配式建筑企业优美墅获得山东省科创新动能投资基金数千万元注资。据悉,科创新动能基金是由3A级国有集团青岛融合控股作为主发起人,由山东省、青岛市两级政府引导基金参股的国资控股基金。

创立于2015年的优美墅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产业化研发设计、工业生产、产品销售、现场装配、技术与服务输出、施工总承包的综合装配式建筑企业,研发出优美墅“小板挂柱”围护结构体系,获得国家专利保护,突破了传统混凝土预制构件运输半径的局限,广泛应用于各类民用与公共建筑。

优美墅积极参与住建部《农房技术规程》的编订,正视农村建房与装配式建筑的矛盾点,研发出优美墅“螺栓连接PC装配式建筑体系”,这是一种具有节能、环保、建筑全生命周期价值最大化的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建筑技术,是目前我国装配率最高的低层建筑体系,获得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二十余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