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地科技完成B3轮融资

优地科技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机器人室内外自主定位导航云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在低速场景下的无人驾驶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
2020-06-09 14:3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深圳优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优地科技”)近日宣布完成B3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武汉雪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领投,君联资本、招商资本、Convivialite Ventures跟投,融资金额将用于产能扩充,市场拓展,研发投入等。

此前,优地科技已经获得过多轮融资:2018年4获得君联资本和元禾润新联合领投的数千万B轮融资;2019年10月,优地科技获得索道投资的数千万B2轮融资。更早之前,优地科技还曾获得来自UT斯达康的天使轮,以及新恒基科大讯飞A轮投资。

优地科技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机器人室内外自主定位导航云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在低速场景下的无人驾驶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目前,优地科技主要产品包括:机器人通用移动底盘、室内配送机器人优小妹系列、室内配送机器人优小弟系列、室外配送机器人优小哥。其自有品牌机器人已经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累计出货超2500台机器人,广泛应用于医院、写字楼、园区和酒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