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KR完成新一轮40亿美元融资

KKR今次共融资约40亿美元,其中28亿美元来自KKR错位机会基金,超过11亿美元来自单独管理账户。
2020-05-29 11:56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9日消息,全球私募股权投资巨头KKR宣布,已完成新一轮融资,主要投资于近期市场波动所带来的信贷机会。KKR今次共融资约40亿美元,其中28亿美元来自KKR错位机会基金(KKR Dislocation Opportunities Fund,以下简称“基金”),超过11亿美元来自单独管理账户。

该基金和单独管理的账户承诺将在KKR 676亿美元信贷业务范围内运作,并能利用KKR全球资源和经验网络,包括私募股权、基础设施及房地产领域。在最初的18个月投资期内,投资会很灵活,将在公共和私人信贷市场寻找一系列不断变化的机会。

据悉,此次整个融资过程历时8周。5月19日,KKR错位机会基金进行了最后一次融资,20多家新机构投资者和40多家新投资者承诺将参与投资。一家大型财富管理平台也参与了此次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