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安瑞联新材料完成新一轮融资,由东方富海投资

未来,西安瑞联希望把主导产业和市场比例将逐步从液晶材料向oled材料、医药化学材料推进。
2019-09-01 08:28 · 投资界-西安创业  annie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1日完成新一轮融资,由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

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由卓世投资、上海国富、东方富海、上海支点等知名投资机构及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共同持股设立,主要经营液晶材料、OLED材料及医药中间体等精细化学品,是集研发、生产和贸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据西安创业网采访了解到,成立20年来,西安瑞联一直注重科技创新和科研力量的培育。公司现有科研技术人员近400人,其中博士8名,硕士120余名。位于西安高新区的技术中心现拥有百余间国际标准配置实验室,装配有lc-ms、gc-ms、ft-ir等先进分析仪器100余套,具备国际先进升华、真空蒸镀设备的oled实验中心,配备2000多平米百级超净室的混晶研究中心及专门从事绿色化工研究的物质分离、洁净化学工程实验室。

多年来,在不断降低成本,提高业绩的同时,西安瑞联逐渐在质量、环保、安全三方面探索到了一些全新、独有的先进科技理念,如“精细杂质研究”理论、“污染资源化”方案、“精细健康安全管理”思想等。以此为指导,公司完成了众多的技术创新,产生了“手套箱”、“亚沸蒸馏”、“降膜蒸馏”、“积分柱分离”等一系列专有技术,为进一步创造优势、领跑行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现已拥有十余项技术专利,建有陕西省级技术研发中心。

据悉,西安瑞联建设有包括总部行政研发基地和渭南、蒲城两个生产基地,可以提供从小试、中试至产业化生产的一站式服务。在渭南市的两个生产基地拥有40条生产线,可以进行氧化反应、还原反应、酰化反应、格氏偶联反映、Suzuki偶联反应、氢化反应、witting、乌尔曼反应等上百种化学反应,凭借严格的制程管控和安全管理方法,可以稳定的生产千吨产品,远销美洲、欧洲、东亚等数10个国家和地区。

西安瑞联是液晶显示材料领域的代表性企业,与全球主要液晶厂商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长期占领液晶单体的高端市场;最早从事OLED材料研究,并实现规模化生产,是国内OLED材料市场的*;公司在医药中间体领域,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已经成为世界国际医药巨头最重要的供应商。

近年来西安瑞联快速成长,业绩优良,先后被西安市高新区评为“科技创新企业”、“明星企业”,被西安市科技局与地税局评为“西安市十五优秀高新技术企业”,被西安市财政局评为“西安市外贸出口先进企业”,被陕西省科技厅评为“优秀创新基金企业”,并获得了陕西省科技厅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承担了国家科技部863“新型高效有机电致磷光材料的研发”重点项目。

面对液晶材料市场逐步从国外向国内转移和OLED材料产业迅速崛起的重大战略机遇,公司深耕精细化管理,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为可持续发展增强内力。以“开放、融合、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积极开拓新产品、新客户、新领域。凭借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和产业化优势,西安瑞联致力于成为高端精细化学品的优秀企业。

未来,西安瑞联希望把主导产业和市场比例将逐步从液晶材料向oled材料、医药化学材料推进。同时,着眼于新能源(太阳能、氢能)材料、oled面板、其他精细化学材料的科研开发和市场诱导,为将来有自信地涉足这些产业领域奠定基础。着力于环保、安全、质量保证和工艺流程研究并持续不断创新,在化学材料领域立稳脚根。力争再经过10年奋斗,成为世界知名的化学材料公司。

投资方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OFC或东方富海)是由数位在中国创业投资领域从业时间长、有丰富实战经验、优秀投资业绩、在业内有较大影响力的专业人士发起设立的专业性创业投资管理公司。东方富海致力于投资具有成长性和上市潜力的目标公司,并积极为被投资企业提供增值服务,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努力帮助企业通过IPO上市等方式实现企业价值*化,为投资人带来满意的资本增值回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