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知了背调完成A+轮战略融资,易联众投资

受疫情影响,企业招聘总量有所下降,而远程面试、远程入职、远程办公成为新趋势。
2020-05-26 08:14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6日消息,知了背调近日完成A+轮战略融资,由创业板上市公司易联众投资。此前,知了背调曾获得过北京世腾鸿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00万元的A轮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背景调查系统迭代的研发投入、服务水平的提升以及垂直领域市场的拓展等。

知了背调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应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企业提供候选人背景调查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目前,知了背调的业务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类型。其中线上背调强调“极速秒查”,即在候选人授权后可立即将报告反馈给企业;线下背调则需通过深度访谈的形式完成,需用3-5个工作日的时间生成最终的报告。

据了解,成立四年来,知了背调已服务5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与前程无忧、猎聘、北森、万宝盛华、任仕达等HR服务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每年可完成数十万候选人的背调工作。知了背调的客户相对分散,在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互联网金融、电商、商超、家政、制造业、共享经济等领域均有分布。

受疫情影响,企业招聘总量有所下降,而远程面试、远程入职、远程办公成为新趋势。针对候选人的背景调查是在面试与入职之间的最后一道门槛,企业在新的形势下对候选人的信用、能力的真实情况更加关注,因此对背调工作的重视程度也有所提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