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融科技公司BITEInvestments完成Pre-A轮融资

BITE利用先进的身份识别、文本解析、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为高净值投资者提供门槛更低、费用更合理、流动性更好、更易于管理的另类资产投资解决方案。
2020-05-19 07:5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9日消息,金融科技公司BITEInvestments(下称“BITE”)完成Pre-A轮融资,由全球金融服务提供商ApexGroup Ltd.(下称“Apex”)投资。同时Apex与BITE也将展开深度业务合作,为全球特别是亚洲资产管理市场提供更优解决方案。

据了解,BITE利用最先进的身份识别、文本解析、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为高净值投资者提供门槛更低、费用更合理、流动性更好、更易于管理的另类资产投资解决方案。BITE依托深厚的行业战略资源能够触达全球最顶级基金管理人,然后通过独有的大数据模型从上万个潜在投资机会中筛选出数十个适合客户需求的优质资产,最后利用线上科技平台极大简化认购流程并提高信息透明度,帮助投资人和投资顾问有效完成资产配置。

Peter Hughes,Apex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评论说:“与BITE的合作对于Apex来说正是理想时机,因为我们将亚太地区的战略重点聚焦在这类服务不足的市场机会和空间上。我们的基金、金融和企业服务以及我们在亚太地区的长期业务,使我们与BITE合作搭建的分销体系能够为高净值投资者提供亚洲优异的在线另类投资平台。”

William Rudebeck,BITE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对于与Apex集团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期待能利用其全球影响力将BITE的技术驱动渠道引入杰出的另类投资机会。这种合作关系无疑为市场上的投资者创造了最诱人的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