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班牙食品科技初创公司CUBIQ FOODS​获 500 万欧元融资

西班牙食品科技初创公司「CUBIQ FOODS」获得了 500 万欧元融资,此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食品科技投资商 Blue Horizon Ventures(BHV)和 Moira Capital Partners SGEIC。
2020-05-18 18:04 · 投资界讯  ann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36kr报道,近日,西班牙食品科技初创公司「CUBIQ FOODS」获得了 500 万欧元融资,此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食品科技投资商 Blue Horizon Ventures(BHV)和 Moira Capital Partners SGEIC。

该轮融资新的投资者 Blue Horizon Ventures 专门从事于可持续食品领域,研发对环境、人类健康和动物权利有积极影响的食品技术,BHV 的新投资将使「CUBIQ FOODS」加快产品的生产速度。

初创公司「CUBIQ FOODS」由 Raquel Revilla 博士与企业家 AndrésMontefeltro 和 JordiBladé 于 2018 年创立,主要是生产可替代饱和植物和动物脂肪成分的健康脂肪,它也是第一家旨在以工业规模生产此类食品的公司。

通过这种方式,「CUBIQ FOODS」可以促进环境可持续发展、保护动物的权益,同时,公司的产品对于人类的健康,也有着积极的影响。

“SMART FAT”是「CUBIQ FOODS」的一种产品,它有着和普通脂肪一样的风味,但是相比较而言,“SMART FAT”具有更少的卡路里、更少的饱和脂肪。此外,该产品使用 100% 的天然成分制成,是一种健康营养的可持续食品。“SMART FAT”的功能是,代替加工肉制品和乳制品中的动物脂肪,以及纯素食品中的饱和植物脂肪,例如椰子油。

该公司还生产“micro03”,这是一种富含浓缩 omega-3 的胶囊制品。omega-3 是在深海鱼类和藻类中存在的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对人体的健康非常有益,有助于加快伤口的愈合、缓解焦虑情绪,还可以预防类风湿关节炎、高血压和心血管疾病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