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生物技术公司QurAlis获4200万美元A轮融资

该公司正在开发精准疗法治疗致命性的神经疾病—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以及其它神经系统疾病患者。
2020-05-15 10:33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5日消息,据创鉴汇报道,美国生物技术公司QurAlis宣布完成4200万美元A轮融资。这家仅有5名员工的公司正在开发精准疗法治疗致命性的神经疾病—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以及其它神经系统疾病患者。

QurAlis公司首席执行官Kasper Roet博士在荷兰神经科学研究所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开始对ALS的治疗产生兴趣,在与哈佛大学的科学家Kevin Eggan博士和Clifford Woolf博士合作开发新型干细胞技术的同时,Kasper Roet博士发现了可以战胜ALS这一严重疾病的机会。

2016年,他们共同在波士顿创建了QurAlis公司,并在2017年通过赢得安进(Amgen)赞助的创新比赛而获得研发资金支持。

“此次融资将帮助我们把领先的研发项目推进到临床,”QurAlis首席执行官Kasper Roet博士说:“QurAlis团队在尖端科学的基础上从零开始建立了这家公司,以帮助ALS患者为首要目的。来自美国,欧洲和日本的现有和新投资者的大力支持凸显了我们使命的重要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