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蜂巢在孵项目蜥蜴智能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蜥蜴智能专注于汽车后市场行业,主营业务为智能洗车机器人、智能汽车美容,智能硬件,洗车机器人电脑,独立研发的APP智能洗车服务商,以及Saas服务平台。
2020-04-30 08:46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30日消息,近日,蜂巢在孵项目蜥蜴智能获湖州毕方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项目估值2000万元。蜥蜴智能专注于汽车后市场行业,主营业务为智能洗车机器人、智能汽车美容,智能硬件,洗车机器人电脑,独立研发的APP智能洗车服务商,以及Saas服务平台。业务范围涵盖了智能洗车系统的研发、软硬件设计、项目运营、品牌合作等全方位增值服务。

蜥蜴智能是基于智慧物联网+AI智能+无人值守+无感支付的数字化洗车项目,蜥蜴智能洗车项目可实现各种商业地块条件的产品布设和灵活使用,占地小、能耗低,真正实现数字化、标准化的高科技应用化场景。

此次获得天使轮投资后,蜥蜴智能将全面进军智能无人洗车市场,同时启动“春雷计划”,蜥蜴智能机器人平台将以无接触洗车方式,快速搭建汽车后市场新零售流量入口,2020年将帮扶30到50家蜥蜴智能服务商在全国布局300到500家智能机器人洗车网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