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再出手,投资数据服务商相数科技

相数科技为数据智能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为摩拜、腾讯、停简单、点我达等企业提供大数据智能分析及决策平台。
2020-04-29 09:4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4月27日,北京相数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新增股东深圳市腾讯产业创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0.66%。相数科技为数据智能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为摩拜、腾讯、停简单、点我达等企业提供大数据智能分析及决策平台。

北京相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锐数据智能(Data Intelligence)公司,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集数据汇聚、融合计算、可视化分析于一体的全流程大数据平台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场景化、定制化的大数据应用服务。

腾讯再出手,投资数据服务商相数科技

今年以来,腾讯投资频频出手,已投资了近30家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