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大师熊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清科创投领投

大师熊是一个SaaS社群团购系统,针对社群团购渠道,深耕业态,帮助企业高效地管人、管钱、管货,让企业轻松、低成本打造社群团购专属平台。
2020-04-29 09:0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9日消息,大师熊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清科创投领投、老股东蓝海众力跟投,三江源资本为本轮融资财务顾问,天使轮机构为浩方创投。大师熊创始人陈永清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市场的开拓、系统功能的完善和供应链平台的建设。”

据了解,大师熊是一个SaaS社群团购系统,针对社群团购渠道,深耕业态,帮助企业高效地管人、管钱、管货,让企业轻松、低成本打造社群团购专属平台。其创始团队由来自腾讯、华为的资深技术骨干,传媒上市公司高管和社交电商领域资深专家组成,团队既有丰富的互联网经验,也有丰富的社交电商行业运营能力。

社交电商是通过人的社交网络分发产品和服务的一种渠道形式,逐步和搜索制电商、实体店形成了主流的三大渠道。随着社交电商的不断发展,通过社交电商渠道购买商品逐渐被消费者所接受,也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尝试着建立自己的社交电商渠道。大师熊通过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低成本的SaaS系统作为切入点,进而为企业提供供应链服务、运营支持服务,让企业轻松的建立社群团购渠道。

目前,大师熊服务近千家企业,覆盖超过50万团长、3000万终端消费者。陈永清表示,“大师熊整体营收持续增长,公司一直处于盈利状态,现金流充沛,预计2020年GMV超过50亿。”

此外,陈永清还透露,2020年大师熊已经有了新的规划:

1、完善并推广社群团购+直播服务,通过直播的服务,提升消费者体验和成交效率;

2、打造一个分布式的社群团购供应链服务,为企业提供更高效的供应解决方案;

3、打造工具云服务,会推出更多社群营销工具,让企业更高效地运营社群。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清科创投投资人表示:“大师熊团队在社交电商相关领域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和资源积累;团队对行业理解深刻、对客户需求洞察深入;公司战略清晰明确,执行能力高效。 而且,公司选择以工具切入社群电商领域,既能够有效获取和留存客户,也能在此基础上顺利拓展各项其他增值服务;目前公司各项业务数据增长迅速,业务模式和商业模式已经初步得到数据的验证。”

作为老股东的蓝海众力资本在本轮继续跟投,除了坚定看好大师熊的商业模式外,作为老股东更坚定看好以陈永清为核心的创始团队:低潮时坚忍、顺境时谦逊、纷争时坦荡,特别是团队具有极强的学习能力,并在多年磨合中形成了高度默契和凝聚力, 这些是保证项目未来继续成功的坚实底层基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