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为基础教育提供智慧教学聚合平台,十六进制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十六进制(HexFuture)创立于2016年,致力于为基础教育领域提供以课堂驱动的K12智慧教学聚合平台。
2020-04-27 09:05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7日消息,专注于全国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和智慧教学的十六进制(HexFuture)正式宣布获得3000万人民币的A轮投资,本轮融资由信天创投领投,蓝象资本、飞图创投学大教育跟投。此前,十六进制曾获得蓝象资本天使轮投资。创始人刘丹峰表示,本轮融资还是会投入到市场推广和产品更新迭代上,十六进制会继续深化与合作伙伴在基础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合作。

十六进制(HexFuture)创立于2016年,致力于为基础教育领域提供以课堂驱动的K12智慧教学聚合平台。在产品理念方面,十六进制坚持“不是用技术去颠覆教育,而是用教育来定义信息化应用”,并将信息化技术与传统教学进行常态化融合,真正实现减负提效、提升教学质量做为终极目标。在18年产品推向市场后,获得一线教师热烈反响,目前已成功进驻全国十余个省份,覆盖500多所区域化示范学校,形成了快速发展的市场扩张基础。

信天创投认为,十六进制团队拥有深厚的教育信息化研发实力,经过与一线教师长期交互,已打造出一整套成熟的教学解决方案,在不依赖平板电脑等外部设备的前提下率先实现校内常态化使用,不仅更符合教师的教学习惯,同时能以较低的预算即可实现全流程在线化教学,这在整个教育信息化领域是十分难得的。在中国2022年实现教育信息化2.0的大背景下,十六进制填补了课堂教学信息化层面的空白,并且在新冠疫情期间同样得到了认证与认可,这让我们非常期待十六进制未来两年的发展表现。

蓝象资本高级投资经理陈晶表示,中国的SAAS市场一直没有特别成熟,和中国消费者市场习惯的快举快打有很大的关系,大家太习惯那些成百上千万的数据和现金流了,没有人愿意等一款好产品,我看了这么多产品,大部分都是垃圾,客户离不开的产品没有几款,只要是用心做好产品,我们都愿意陪伴和等待,蓝象连续投了十六进制几轮,我们相信也愿意等待,资本市场最终会奖励做正确的事的孩子。

飞图创投表示,十六进制深度耕耘学校教育市场,公司创始团队行业经验丰富,在公立校在线教育以及智慧课堂领域技术实力雄厚,并且充分了解一线用户真实需求,产品完全基于真实教学场景开发打磨,让学校、教师可结合传统教学习惯自然融合使用,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真正融合。产品经过多个学校使用,在提高教学质量、教学效率等方面成效显著,获得了学校、教师、各地教育局以及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

学大教育表示,十六进制研发团队长时间深入一线学校,研发出一线教师真正能够常态化使用的教学平台。教育信息化2.0时代,学大非常看重十六进制的创新能力、产品能力、服务能力。在为公司提供资金助力之外,还将充分调动学大教育在教育行业多年积累的资源,长期支持十六进制的未来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