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恒力华振完成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达晨创投领投

恒力华振成立于2015年,瞄准生产过程质量监控市场,为客户提供装备数字化和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
2020-04-26 08:0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36氪报道,工业互联网公司恒力华振近日宣布完成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达晨创投领投、明照资本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进一步商业落地。

恒力华振成立于2015年,瞄准生产过程质量监控市场,为客户提供装备数字化和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在10多家世界500强制造企业完成试点与复制。

具体来说,恒力华振开发了软硬一体的解决方案:硬件方面包括智能传感网关系列,该系列网关可以采集分析高频传感器数据、主流的协议数据,实时收集分析机加工过程中的设备数据,结合数据集成中间件软件,一旦设备关键部位失效或劣化及参数异常就可预警。软件层面,除了执行设备监控任务之外,恒力华振还研发了用于质量工艺管理优化的软件系统,其核心是结合了设备工况、工业机理、深度学习等规则、机理与智能算法的数据预处理技术,提取更多基础特征来表征质量的生产过程质量监控算法。

对于此轮投资,达晨业务合伙人迮钧权表示:中国是全球第一大制造业大国,智能制造产业规模不断增加。工业互联网与数字化是国内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恒力华振从事的装备数据采集、挖掘、分析、诊断、运维等业务,在国内的市场未来容量或超1000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