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文玩珠宝社区电商平台天天鉴宝完成数千万美元B2轮融资

这是天天鉴宝在一年内完成的第五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达4000万美元。
2020-04-24 08:23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4日消息,据36氪报道,文玩珠宝社区电商平台天天鉴宝已完成数千万美元B2轮融资,领投方为元璟资本、华映资本,SIG等老股东都参与了跟投。据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提升内容和服务,以及拓展更多线下服务点。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天天鉴宝在一年内完成的第五轮融资。此前天天鉴宝还先后获得了来自以太基金、执一资本蓝驰创投的天使轮融资,SIG独立投资的A1轮融资,清流资本领投的A2轮融资,以及渶策资本和字节跳动领投、SIG和蓝驰创投跟投的B1轮融资。加上本次的B2轮融资,天天鉴宝累计融资金额达4000万美元。

天天鉴宝成立于2018年11月,App于2019年3月上线,目前注册用户已超2000万。电商业务上线9个月,月销售额已经破亿。

团队方面,天天鉴宝团队现在有超过300人,总部位于北京,在北京、云南、广东设有三大物流中心。公司核心高管来自国内互联网一线企业,拥有电商、直播、社交、内容等领域连续成功创业经验,负责供应链和仓储等后端核心团队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