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基汇资本领投两家地产科技初创企业股权融资

房地产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基汇资本宣布领投SensorFlow的830万美元A+轮融资;与此同时,基汇资本也领投了Switch Automation的500万美元A2轮融资。
2020-04-23 09:45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3日消息,房地产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基汇资本今日宣布领投SensorFlow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为830万美元。SensorFlow是一家总部设于新加坡的地产科技初创企业。与此同时,基汇资本也领投了Switch Automation的A2轮融资,融资金额为500万美元。Switch Automation是一家国际房地产软件公司。

2019年12月,房地产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基汇资本完成了第六只大中华/亚太区房地产基金基汇房地产基金VI(Gateway Real Estate Fund VI)最后一轮募集,募资总额达目标上限22亿美元,是迄今基汇资本旗下规模最大的一只基金。除募得的22亿美元外,公司亦获得高达8亿美元的承诺相连共同投资额。

基汇房地产基金VI将遵循与前五只房地产基金相若的机会型投资策略,主要专注于风险回报状况良好的大中华区房地产资产,同时在日本、越南、南韩、新加坡、东南亚及澳洲等地选择投资项目。除聚焦北京、上海、广州及香港等中国主要门户城市外,基汇房地产基金VI亦会关注主题平台和寻求策略资本的未上市房地产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