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感图网络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计算机视觉技术及产品研发商感图网络完成Pre-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小橡创投、瀚川智能、红杉资本中国、高通、创业邦天使基金。
2020-04-20 07:41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0日消息,计算机视觉技术及产品研发商感图网络完成Pre-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小橡创投、瀚川智能、红杉资本中国、高通Qualcomm Ventures、创业邦天使基金。

据了解,感图网络计算机视觉技术及产品研发商,主要业务是将计算机视觉技术应用于精密外观检测场景。目前感图科技主要聚焦于SMT半导体和精密机械制造领域,为头部手机零配件供应商和汽车关键安全类铸件制造商提供AI 表面检测一体机及AI检测视觉系统,同时面向部分终端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

本轮投资方小橡创投始创于2018年,聚焦中国市场新兴战略产业的创新创业投资,致力于发掘投资具有独特生命力的初创企业,致力于赋能助力成就企业快速成长。小橡创投,近期还投资过知言米知云等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