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圣治光电获B+轮数千万元融资,云启资本领投

光通信厂商圣治光电(Crowntech Photonics)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云启资本领投,老股东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筹建旗下美国分公司和常州工厂,进一步扩充研发团队及拓展海外销售市场。
2020-04-16 08:39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6日消息,光通信厂商圣治光电(Crowntech Photonics)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云启资本领投,老股东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筹建旗下美国分公司和常州工厂,进一步扩充研发团队及拓展海外销售市场。

此前,圣治光电先后完成3轮融资。2019年4月,圣治光电宣布完成B1轮股权融资,由维思资本领投,老股东遨问创投、立达资本等跟投。

上海圣治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是一家5G以及网络改造与升级的核心零部件智能制造企业,光通信无源高端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技术助推光通信更宽广的未来"为使命,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智能化生产工艺,聚焦于光通信领域,提供核心的高端无源产品,旗下全资子工厂和分公司位于常州市武进高新区、营口市沿海产业基地以及美国华盛顿州。

圣治光电联合创始人&CEO龚婧瑶表示:“伴随着全球5G及数据中心市场商业化进程的加快,光器件需求量获得了爆发式增长,圣治光电的业务已进入快速发展轨道,本轮融资完成后,将加快美国分公司和常州工厂的筹建和生产,实现产能扩大和团队扩充,并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力求成为光通信细分领域的主流厂商。”

云启资本副总裁郑瑞庭表示:“我们长期关注底层技术领域,看好并持续布局先进制造方向,5G市场前景明晰,圣治光电具备强技术实力和先发优势,期待在“新基建”的推动下,可以在光通信领域实现对国外巨头的弯道超车,在未来5G建设高峰期中,成长为世界级光通信行业龙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