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艾智合机器人完成两轮数千万元融资

2018年完成由英诺天使基金领投,常见投资、HAX和西交一八九六资本跟投的天使轮融资。2019年完成由真格基金领投,老股东HAX和常见投资跟投的Pre-A轮融资。
2020-04-14 09:5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4日消息,优艾智合机器人近日宣布2018年与2019年各完成一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其中,2018年完成由英诺天使基金领投,常见投资、HAX和西交一八九六资本跟投的天使轮融资。2019年完成由真格基金领投,老股东HAX和常见投资跟投的Pre-A轮融资。

优艾智合是一家移动操作机器研发商,成立之初主要做智能巡检移动机器人,应用于城市公交车轮胎的金属异物探测等巡检维保场景,目前已经推出商用服务机器人。

据悉,公司主要切入的市场为轮胎检测。经过三年的探索,优艾智合已经开辟了两大新的业务方向:智能制造和智能巡检运维。此外,公司切入的另一个市场是工业物流领域。

优艾智合表示,今年的目标仍然将聚焦在能源行业以及制造行业,但在年底会尝试拓展新的业务领域,消毒机器人是优艾智合机器人商业服务的一个尝试,目前优艾智合仍然会发力于拓展现有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