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有度文化获B站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该轮融资后,有度已经和B站在整体战略上达成了深度合作,并签署了相关的合约。B站在《时之歌》的动画、游戏等各项开发上都将有深度的投入和参与。
2020-04-14 09:3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4日消息,知名物语音乐企划《时之歌Project》的出品方有度文化再获B站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这是继2018年在获得辰海资本和B站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后的新一轮资金进入。这次融资将会用于扩充IP池、开发动画与组建游戏团队。

此外,该轮融资后,有度已经和B站在整体战略上达成了深度合作,并签署了相关的合约。B站在《时之歌》的动画、游戏等各项开发上都将有深度的投入和参与。

有度文化是一家聚焦于孵化及开发音乐物语的新锐IP公司。致力于原创内容的创作并推出以音乐及声音元素为切入点的IP。2015年底,有度文化旗下的泛音堂团队开始了名为《时之歌Project》的“物语音乐”IP打造企划。过去两年间,《时之歌Project》陆续上线了游戏、漫画与动态漫。动画《时之歌--花与焰的狂想诗》即将推出;在线下,《时之歌》开展了不少场次及规模的演唱会与声优见面会。其中规模最大的一场演唱会举办于上海市静安体育中心,创下了4分钟4000张票即告售罄的成绩。

截至目前,《时之歌Project》是国内有影响力与持续性的物语音乐IP,已经推出34首原创音乐,官方账号在B站积累了近2500万点击量,33万粉丝。《时之歌Project》也已经进入IP多样化运营阶段。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