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因诺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2轮融资,陕西高端装备基金领投

因诺科技于2015年成立于西安,是一家专注于实现空中机器人理念的高科技企业。
2020-04-13 10:3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亿欧报道,西安因诺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因诺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陕西高端装备基金领投,陕西高端服务基金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空中机器人5G应用升级、AI数据平台升级及SMS(智能机器系统)的持续研发和推广。

因诺科技于2015年成立于西安,是一家专注于实现空中机器人理念的高科技企业。在获得本轮投资之前,因诺科技还获得过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蓝炎资本、中海资本百富源资本等多家知名机构的投资。目前,因诺科技团队超百人,其中研发相关人员占比80%以上。

因诺科技已经累计投入研发费用超亿元,实现了从软件到硬件、从模块到整机、从算法到平台,从平台到系统的实践与自我迭代,初步完成了SMS系统的搭建,成为了工业无人机(机器人)领域中技术完整度较好的企业之一。另外,因诺科技也成功实现了能源行业巡检、铁路、环保、军工等方向的全面落地。其中,能源行业巡检客户占有率全国第一,年度净利润超千万元。

因诺科技创始人胡军表示,未来三年内,因诺科技计划将配合新基建战略,深度结合5G、AI、工业互联网及智慧城市等方向,将工业场景延展到城市场景,实现能力和市场的再升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