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井科技完成过亿元C轮融资

WestWell Lab西井科技是一家专注研究Neuromorphic Engineering神经形态工程的类脑强人工智能商业公司,即模拟人脑神经元工作原理而制造出的芯片。
2020-04-13 10:09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3日消息,类脑强人工智能商业公司WestWell Lab西井科技完成过亿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合力投资、浪潮资本、雄韬股份安信乾宏-安信证券、和高资本(和凯创投)、上海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东凌钰达资本。

公开资料显示,WestWell Lab西井科技是一家专注研究Neuromorphic Engineering神经形态工程的类脑强人工智能商业公司,即模拟人脑神经元工作原理而制造出的芯片,它既具备人脑的学习能力,又具备强大的特定运算能力,仅需一块邮票大小的芯片,就能模仿人类大脑在短时间内处理海量的感官信息。

据了解,本轮投资方合力投资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上海,并于北京、深圳、杭州、成都设有分公司或办公室。 投资团队管理着多支人民币和美元基金,投资业务覆盖早期风险投资、中期成长投资和证券投资。 迄今,已在中国、美国、印度、韩国、香港、越南等地投资近 200 家高科技、高成长企业, 所投行业覆盖互联网、人工智能、自动化、金融科技、文化创意、消费升级、新材料、生物医疗等多个高速成长的新兴领域。合力投资,近期还投资过点内科技、野猪骑士等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