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立电器完成7.58亿人民币战略投资融资

海立电器是一家旋转式压缩机独立供应商,主要从事开发制造制冷设备用压缩机、电机、控制器及配套设备。
2020-04-09 16:31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9日获悉,日前,旋转式压缩机独立供应商海立电器完成战略投资7.58亿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海立股份投后估值30.32亿人民币,占比25%。

据了解,海立电器是一家旋转式压缩机独立供应商,主要从事开发制造制冷设备用压缩机、电机、控制器及配套设备。据不完全统计,海立电器所属领域新工业本年度共有18笔融资。

本轮投资方海立股份是一家电器机械及器材制造商,研发、生产制冷设备及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家用电器及相关的材料、机械、电子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