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纳什空间再获远洋资本增持,升级办公服务新模式

纳什空间于2013年成立,致力于办公基础设施与综合服务运营,目前累计服务客户超过26000家。
2020-04-07 12:5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7日消息,国内办公服务行业龙头“纳什空间”再次获得远洋资本增持。与wework大相径庭,纳什空间预期2020年实现全面盈利。在当下这个特殊的时期里,纳什空间将通过此次增持计划,继续和远洋资本一同为国内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尽量完善的泛办公领域服务。

纳什空间于2013年成立,致力于办公基础设施与综合服务运营,目前累计服务客户超过26000家。其首创“独立+联合”的办公服务新模式,直面目前国内中小企业的痛点,坚持以本土化为导向,通过提供配备完善、即时入驻的灵活办公空间服务,解决成长型企业对办公场景的多元化需求。

纳什空间CEO张剑表示,今后纳什空间将深入加强服务能力和品质,纳什空间的核心竞争力来自于三方面:结合纳米系统和智能办公的高效科技运营能力;纳什柯布工装的产品、设计、工程、智能化、供应链等一站式办公空间产业链创新能力;线上线下、渠道直销全面融合的低成本营销能力。在这三方面纳什都走在行业前列,并且形成独立的特色和品牌。“纳什运营的是空间,提供的是服务,空间运营商是有责任和义务来做对企业、对整个社会有益的事情。特别是在非常时刻,更应守望相助。”张剑说:“纳什空间已经做好准备,坚守初心,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期待2020年将有更多生态合作伙伴跨际联结。”

远洋资本副总经理、股权投资中心董事总经理林川表示:“从长期看,写字楼租户对灵活办公的需求日益增强,预计到2030年,20-30%的办公空间将会是灵活办公。我们看好来自于成熟企业和初创型公司的办公需求的共同推动下的中高端办公服务市场前景,具备优秀管理运营能力的服务商将通过柔性租赁和精细化服务满足租户灵活的办公需求。纳什空间在过去的7年中精耕细作,取得了快速增长,业务模式也更加成熟。再次领投纳什空间,我们尤为看重其以专业的团队、高效的运营策略和科技手段在该赛道逆势突围,并在新办公领域本土化做出了扎实成绩。同时,我们也将加强与纳什空间在存量资产创新运营、产业资源协同发展以及资产管理创新等方面的合作。”

在过去的2019年,纳什空间成功发行办公服务行业首单ABS(资产证券化),获得AAA评级,这意味着公募市场对灵活办公服务这一新兴行业的接纳和认可。同年第三季度,纳什空间寒冬突围率先盈利,为办公服务行业再度带来佳讯。而在目前行业整体遭遇疫情影响的情况下,远洋资本对纳什空间完成增扩动作,不但基于其对纳什经营理念的认同和未来发展的预期,同时也显示了愿意与纳什空间一起,助力国内广大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的决心和担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