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集行通完成千万元A轮融资,智友金苗基金和迭代资本投资

本轮融资将全部用于产品进一步的升级打磨,全面实现智能化、预警化与自动化;同时,开辟并推广新的市场。
2020-04-03 09:06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3日消息,据亿欧报道,集行通已于2020年2月份完成了千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智友金苗基金老股东迭代资本

据悉,本轮融资将全部用于产品进一步的升级打磨,全面实现智能化、预警化与自动化;同时,开辟并推广新的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集行通2016年3月创立于上海,是一套针对集卡车公司研发的SaaS系统,用户可在PC端或移动端使用该系统,发布、寻找集装箱货源和闲置运力,从而提高车货匹配效率。主要产品包括:客户端、车队端、司机端、放箱端、数据中台等。

据了解,集行通团队现有22人,技术人员占比60%。创始人李元超,国际物流运输行业战斗十年的老兵,在销售和管理上经验丰富。技术联创人彭军,资深架构师,主导开发过的项目包括番茄便利无人货柜系统,龙之梦智能导购系统,机场停靠车辆智能调度系统。

企查查数据显示,集行通此前曾先后完成四轮融资:2016年完成2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优势资本;2017年完成2000万人民币债权融资,投资方未知;2017年完成25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拙赢资管和探针资金;2019年完成近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迭代资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