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屹科技完成1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提高公司通信基站建站运维能力和智慧社区运营的整体服务水平以及业务的创新研发。
2020-03-31 09:02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31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天屹科技近日完成近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未披露。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提高公司通信基站建站运维能力和智慧社区运营的整体服务水平。此外,公司将进一步增加智慧社区物联网基础构建、智慧家庭日常消费大数据应用采集等相关业务的创新研发投入。

公开资料显示,天屹科技是一家从事企业互联网接入,以及融合数字化视频监控、数据存储、网络建设、应用软件开发、工程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主要开展智能家居业务。

启查查数据显示,天屹科技此前曾于2017年11月完成百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海漫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