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达普生物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首个微流控产品预计2020第2季上市

目前已授权和申报的国内外专利累计16个,拥有仪器、试剂及芯片研发中心,芯片生产厂房也在 2020年第 2 季开始投入量产。
2020-03-27 08:57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7日消息,达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普生物”) 已完成千万元新一轮天使融资,累计获得2000万元融资。 本轮融资将会应用于公司首个微流控产品—星云数字 PCR 系统( Nebula Digital PCR)的上市销售及推广。

达普生物2017年孵化于香港科技大学,2018年8月入驻浙江嘉善产业新城,公司专注于微流控技术体外诊断平台的自主开发,目前已授权和申报的国内外专利累计16个,拥有仪器、试剂及芯片研发中心,芯片生产厂房也在 2020年第 2 季开始投入量产。

据悉,其自主研发的第一系列产品数字PCR系统会在2020第2季上市,产品正在进行CE认证的审批中,未来公司会通过销售仪器,试剂及耗材等方式进行系统商业化。

达普生物由多位交叉学科背景的海归国博士共同创立,创始团队成员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大学,英国帝国理工等世界名校。公司联合创始人之一许潇楠博士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拥有多年微流控芯片及仪器的研发和产业化经验,联合创始人周国辉博士在体外诊断产品开发、上下游生产工艺、及运营管理方面拥有 10 多年丰富经验,曾主导多家公司的技术开发及转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