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莫之比智能获3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潇湘致宜旗下基金

莫之比智能是一家专业从事毫米波雷达传感器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2020-03-26 16:2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长沙莫之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2020年一季度完成了3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潇湘致宜旗下基金。

莫之比智能是一家专业从事毫米波雷达传感器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莫之比智能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从成立之初,就秉承“让天下没有用不起的毫米波雷达”的企业愿景,专注于毫米波雷达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公司拥有一支以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博士为核心,专业工程技术人员为主体的高水平科研团队。搭乘智能化和网联化高科技产品快速发展的时代快车,莫之比智能以最快的效率将其主打产品——毫米波雷达传感器推向了智能领域的市场,用技术与创新为世界带来全新视野。

毫米波雷达应用领域广、进口替代趋势明显,且未来市场空间巨大。目前,莫之比智能已研发出77至81GHz毫米波雷达、雷达与视频融合系列产品,部分产品已经达到国际水平,公司最新的毫米波雷达技术也已广泛应用到汽车ADAS、无人机避障、智能停车场、交通检测、船舶避障、安防监控等领域,且已与中车株洲所研究院、中国移动研究院等行业龙头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但毫米波雷达的应用场景又不仅限于汽车驾驶领域,现在热门的物联网,其终端就是传感器。在智能家居生活领域,毫米雷达波可应用于智慧楼宇的区域监控、灯光及消防控制;在园区安防、交通领域应用毫米雷达波系统,可智慧感知入侵车辆、实时测算车速和车流量,智能控制红绿灯等,规避传统摄像头的弊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