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KR任命黄至伟为全球影响力基金亚洲区负责人

2020 年 2 月 12 日,KKR 宣布完成全球影响力基金的募集,总额达 13 亿美元。截至目前,KKR 全球影响力基金已成功进行了六个投资。
2020-03-11 10:55 ·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1日消息,全球领先投资机构 KKR 今日宣布扩展 KKR 全球影响力基金团队,任命黄至伟为 KKR 全球影响力基金亚洲区负责人。

KKR 全球影响力基金专注于在全球范围内筛选和投资优秀企业,同时兼顾财务业绩和社会影响力。具体而言,该基金将投资能够提供商业化解决方案,显著推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公司。

“黄至伟在亚洲与全球范围内拥有丰富的可持续发展投资经验,符合KKR 全球影响力基金的愿景。他的宝贵经验对于拓展 KKR 影响力基金在亚洲的业务十分重要。”KKR 全球影响力基金联合主管Robert Antablin 和 Ken Mehlman 表示。“亚太地区对于我们全球影响力基金的重要性日渐提升。黄至伟在东南亚、南亚、大中华地区与澳大利亚等市场筛选创新企业的能力将对我们投资起到关键作用。”

KKR任命黄至伟为全球影响力基金亚洲区负责人

黄至伟将常驻新加坡,负责在亚太地区寻找投资机会,支持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被投企业发展。黄至伟也将担任 KKR 全球影响力基金投资委员会委员。此前,KKR 全球影响力基金已扩充其全球领导团队,任命 Stanislas de Joussineau 为 KKR 全球影响力基金欧洲区负责人,杨姗为 KKR 全球影响力基金亚洲区资深投资人。KKR 在重点行业和重点地区的投资团队也将支持全球影响力基金的发展。

在加入 KKR 之前,黄至伟是 Tailwind Capital Partners 的董事总经理,常驻纽约,并曾在 EQT 的纽约和新加坡办公室任职九年之久。在EQT时期,他投资了多家专注可持续发展的技术企业以及医疗企业,并担任它们的董事。加入EQT前,他还曾在贝恩担任咨询顾问,并在新加坡最高法院担任书记员。他拥有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一级荣誉学士学位。

KKR 亚太区总裁路明表示:“亚太地区拥有独特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形势,亚太企业也在逐渐增加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领域的行动举措、进行有意义的结构性改革。这两个因素为那些能够解决环境与社会变化的企业提供重要的发展机会。亚太地区对负责任并能提供商业化解决方案企业的投资兴趣前所未有。我们非常高兴黄至伟可以加入我们,带领全球影响力基金亚洲团队完善投资策略,提升社会参与度与影响力。”

在过去十年间,KKR 通过完善的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ESG)管理制度、细致的业绩追踪、充分向公众和投资人披露沟通,在投后企业价值创造上一直居于行业领先地位。KKR 还曾多次投资于能应对社会问题、并持续提供解决方案的企业。为应对不断变化的全球性议题与挑战,在负责任投资理念的经验基础上,KKR 于 2018 年决定启动专门的全球影响力投资业务。

2020 年 2 月 12 日,KKR 宣布完成全球影响力基金的募集,总额达 13 亿美元。截至目前,KKR 全球影响力基金已成功进行了六个投资,包括为商业与住宅楼宇提供冷暖气和空调系统节能解决方案的新加坡公司 Barghest Building Performance , 以及提供环境与废物管理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印度领先企业 Ramky Enviro Engineers。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Rica,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3/45255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