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逗号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逗号科技团队基于深厚的工业工程背景以及对生产制造系统的深入理解,提出了以“智能制造”理论重新解构第三方物流产品及管理的全新理念。
2020-03-05 08:05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5日消息,深圳逗号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联想创投投控东海、中集产业基金以及深圳吉光等多家机构投资。

逗号科技成立于2015年12月,主要为第三方物流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2018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曾获得平安系、联想创投、盈峰投资等知名投资机构的天使及Pre-A轮融资。

逗号科技团队基于深厚的工业工程背景以及对生产制造系统的深入理解,提出了以“智能制造”理论重新解构第三方物流产品及管理的全新理念。推出的“智联物流云(C-Link)” 三方物流智慧数字化运营平台,致力于为物流企业提供一套以项目的视角进行管理、贯穿上游货主和下游运力方、功能覆盖业务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

投资方表示:目前,国内第三方物流行业体量巨大且服务同质化严重,货主关心的成本控制和全程可视化管理等问题无法得到解决。而三方物流通常采用TMS、WMS、GPS工具加上财务软件等割裂的系统进行业务管理,信息化能力严重不足,迫切需要一种轻量级覆盖业务全生命周期的管理系统。逗号科技是行业少有的同时具备“技术能力”,“落地能力”和“市场洞察及拓展能力”三种能力的科创团队。

据了解,逗号科技创始团队来自香港大学,由“千 人计划”专家黄国全教授作为首席科学家,以及5名工业工程专业博士组成,在物联网技术、供应链优化等领域有着深厚的学术积淀,曾获香港科技创新署数千万的科研资助,在国际学术界取得诸多研究成果。另外,逗号科技引入了多位在物流领域具有20年以上经验的行业专家,形成了技术驱动型“产学研”创新团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