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顺丰控股子公司拟与中信咨询设立物流基金,规模初步定为3-4亿美元或等额人民币

首个基金的目标募资规模初步定为3-4亿美元或等额人民币。基金原则上投资于中国境内的与物流相关的物业项目。
2020-02-15 09:58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5日消息,为了促进公司的物流地产产业的健康发展,共享整合优势资源,促进公司达到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的良性互动,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2020年2月14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泰森”)与中信资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咨询”)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拟共同设立物流基金(以下简称“基金”)投资于物流地产项目。

首个基金的目标募资规模初步定为3-4亿美元或等额人民币。基金原则上投资于中国境内的与物流相关的物业项目。顺丰泰森将提供首批资产包,供基金选择作为种子资产,并按双方同意的形式注入本基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