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转型升级新材料母基金落地淄博,总规模80亿元

淄博市、金石投资、山东领锐基金共同合作设立、总规模80亿元的转型升级新材料母基金成功签约。
2020-03-03 08:30 ·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3日消息,据大众日报报道,中国中信集团与山东省完成合作协议在线签署仪式,由淄博市、金石投资、山东领锐基金共同合作设立、总规模80亿元的转型升级新材料母基金成功签约。

据悉,金石投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未来将把总规模325亿元的新材料大基金落户于淄博

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表示,淄博具有金融业发展的良好历史、人文和产业基础,创业创新活力日渐迸发,上市企业、投资机会比较多。当前,淄博正在大力实施金融赋能行动,加快打造区域性科创产业金融高地。领锐基金兼具国有资本与社会资本的双重属性,资源丰富、实力雄厚,希望双方以此次基金合作为基础,积极链接金石投资、中信证券中信集团,集聚优质要素资源,加强更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与此同时,淄博市将成立专班,出台更多优惠政策,吸引更多金融人才、投资机构、金融服务机构,鼓励创投风投发展,更好助力“双招双引”、企业上市,为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ilyyang,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3/4521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