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康佳集团拟不超1.5亿元参设科创股权投资基金

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协调政府财政引导资金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财政引导资金出资比例不低于基金总规模的50%;康佳集团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出资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
2020-01-21 10:35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月20日晚间,深康佳A发布公告称,康佳集团近日与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思佰益(中国)在基金及产业上深度合作,三方签署了战略框架协议。

康佳集团拟不超1.5亿元参设科创股权投资基金

根据公告披露的战略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三方拟在西安航天基地组建“西安思佰益康佳科创股权投资基金 ”(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下称“基金”),规模不低于 3亿元人民币基金的普通合伙人由思佰益(中国)、康佳集团以及基金管理团队三方出资设立。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协调政府财政引导资金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财政引导资金出资比例不低于基金总规模的50%;康佳集团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出资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三方还拟在西安航天基地成立“西安思佰益康佳科技创新孵化器”(暂定名),发挥优势培育和孵化科技型创业企业,吸引和凝聚国内外高校创新人才、产业创新人才和技术创新团队入驻创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