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4iNLOOK美目美佳一年获两轮融资,总金额近2亿元

4iNLOOK在全国范围内超过300家彩片专卖连锁店,其连锁店分布在一二线城市的购物中心,主要为18-30岁年轻女性消费者打造超过200个不同设计选择的一站式彩片购物体验。
2020-01-17 08:44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7日消息,彩色隐形眼镜品牌4iNLOOK美目美佳近日宣布,在过去12个月内完成了两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近2亿元,投资方为虎童基金、星陀资本及弘晖资本

随着人类工作、学习压力的不断增加,使得社会上患有近视疾病的人数越来越多,隐形眼镜因其轻巧、方便、美观、舒适等特点,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隐形眼镜除了基本的视力矫正、视力保健功能之外,还具备着引领时尚的功能。

彩色隐形眼镜简称彩片,是在隐形眼镜中印上不同的花纹和颜色,令到佩戴者眼睛得到提亮增大或者改变瞳孔颜色的效果。由于彩片可以起到修饰眼睛瞳孔的美容作用,年轻消费者更多把彩片作为彩妆类产品使用,其市场连续5年呈现高于35%的复合增长率。市场在高速增长的同时产生了一系列的新型品牌,其中4iNLOOK凭借其先进的产品设计和打通线上线下的商业模式成为了彩片赛道的领跑品牌。

目前,4iNLOOK在全国范围内超过300家彩片专卖连锁店,其连锁店分布在一二线城市的购物中心,主要为18-30岁年轻女性消费者打造超过200个不同设计选择的一站式彩片购物体验,同时,4iNLOOK布局的天猫轻店2.0和全国连锁店实现消费者线上下单、线下提货、线上预约、线下体验的新零售购物体验。

4iNLOOK创始人/CEO陈裕表示,所有融资将主要用于4iNLOOK的品牌建设与供应链的投入,同时引进更多尖端人才,进行产品技术创新,构筑更专业的产品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管理运营团队,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