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京奇安网络安全创业投资一期基金募集完成,基金总规模6.5亿

投资人汇聚了安全公司奇安信科技集团、以及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北京金融街资本运营中心、北京新动力股权投资基金、厦门国贸资本、清科母基金、上海磐厚资本等一线知名投资机构。
2020-01-14 07:33 ·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奇安(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宣布北京奇安网络安全创业投资一期基金正式关闭,基金总规模6.5亿,投资人汇聚了安全公司奇安信科技集团、以及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北京金融街资本运营中心、北京新动力股权投资基金、厦门国贸资本、清科母基金、上海磐厚资本等一线知名投资机构。

截止目前,奇安投资一期基金已投近10个项目,包括网络攻防靶场领军企业永信至诚、工控安全第一品牌威努特、大数据安全企业观安信息、安全移动办公平台蓝信移动、安全管理创新平台盛华安以及威胁情报应用厂商天际友盟等。据了解,其中多个项目已有计划申报科创板IPO。关于投资布局,2020年奇安投资将遵循新安全业务和新安全技术两大主线,紧抓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机遇,加大投资力度,力争在数据安全、IoT安全、安全智能、身份管理等领域投资一批优质企业。

2019年12月,奇安投资凭借着专注于在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的积极布局和价值创造,在清科集团、投资界联合举办的第19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被评为“2019年中国新锐投资机构15强”之一。奇安投资专注于网络信息领域投资,公司以“构建网安行业生态、赋能创业企业成长”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投资机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rica,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1/45043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