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纳米维景完成1.6亿元B轮融资,夏尔巴领投

据悉,纳米维景已经获得了君联资本、高瓴资本、夏尔巴资本等累计近3亿元投资。
2020-01-09 09:48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动脉网报道,北京纳米维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米维景”)完成1.6亿元B轮融资。据纳米维景CEO李运祥介绍,本轮融资由夏尔巴领投,资金计划用于产品商业化落地。

公开资料显示,纳米维景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致力于高速高精度辐射成像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主要包括静态CT,X射线探测器、X射线成像软件等。其核心产品主要应用在医疗、安检和工业三种场景。医疗方面,可以提供计算机断层扫描、牙科X射线成像、骨科X射线成像、乳腺X射线成像和其他医疗应用领域的产品;安检方面,则应用于行李、货物安检的X射线成像;工业方面,则是提供PCBA检查、锂电池检查、机械部件检查等工业无损检查应用领域的产品。目前,纳米维景已申请或取得了86项知识产权。

夏尔巴创始合伙人蔡大庆曾在公开场合表示:“有一家CT公司,它的机器能够把空间分辨率提高4倍,能把时间分辨率提高10倍。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卖点。未来查看心脏的图象,有可能像高速摄影一样,哪个肌肉因为血管堵了,收缩无力,都能够清晰呈现在心血管医生面前。”而这家CT公司就是纳米维景。

据悉,纳米维景已经获得了君联资本高瓴资本夏尔巴资本等累计近3亿元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