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地理信息数据服务商昊远农林获毅达资本投资

毅达资本合伙人陈志和表示,企业这几年业务发展非常迅速,投资该项目兼具支持国家政策、填补区域空白、吸引鲁商回归的多重意义。
2020-01-08 11:1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吉林昊远农林已经获得了毅达资本的投资。

企查查信息显示,吉林省昊远农林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毛素真。昊远农林是一家地理信息数据服务商,提供测绘地理信息、软件开发、工程咨询、工程勘察设计、综合规划(国土、农业和水利等)等服务。

近年来,吉林昊远与多家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与诸多地区达成战略合作。赢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信赖和高度赞誉,形成了业务领域覆盖国内,以服务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成熟架构体系。公司团队能力强,拥有丰富的项目案例和良好的业界口碑,是吉林省综合实力最强的地理信息企业。

毅达资本合伙人陈志和表示,投资团队已经跟踪了吉林昊远三年,企业这几年业务发展非常迅速,投资该项目兼具支持国家政策、填补区域空白、吸引鲁商回归的多重意义。吉林昊远凭借GIS、BIM、ER三重核心技术,依托厚实的人才、技术、产业积淀,坚定的走出东北,目前已在山东烟台设立全资子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