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谐云科技”完成B轮融资,阿里巴巴战略领投

三方将在企业级赛道上整合布局,深耕金融、制造、政府等领域的信息化改革。
2020-01-08 11:0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企业容器云厂商谐云科技今日宣布完成B轮战略融资,由阿里巴巴集团战略领投,城云科技战略增资。

官网资料显示,谐云科技成立于2016年, 致力于帮助传统企业提升IT对业务的支撑能力,帮助客户统一管理资源和应用,加速应用交付、提升运维效率,建设新一代基于云计算技术的IT架构体系,打造企业容器云的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已陆续推出面向千万级用户的企业级容器云平台“观云台”、智能运维分析工具“听象”等自主研发产品,形成一站式行业云平台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金融、运营商、制造、互联网、智慧城市等众多领域。未来,谐云科技将基于“观云台”等产品,以“云平台+服务+咨询”精益合作理念,为企业互联网战略构建下一代IT支撑平台。

据谐云科技介绍,该容器云平台在实现应用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同时,通过管理海量监控、日志等产生的各类数据,可以自动分配应用资源、对业务运行状况进行自动分析,提升企业的IT工业化程度,颠覆传统旧IT。2019年,谐云推出了企业级容器云平台“观云台”,赋予了PaaS平台自动化、标准化、可视化、智能化的基础能力,有效协调系统环境、基础资源、应用发布等相互间的关系。

在迎来阿里、城云投资的同时,谐云也将步入战略重大升级。三方将在企业级赛道上整合布局,深耕金融、制造、政府等领域的信息化改革,通过打造融合阿里云底座、谐云容器组件与城云城市互联网应用一体的模式,完善基于混合架构、易部署、轻量化等特点的解决方案,提升云原生技术竞争力。三方将在城市大脑、金融云、智能制造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