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斯丹赛完成新一轮融资,加速推进下一代血液瘤及实体瘤项目

除领航新界近期入股外,斯丹赛之前的投资人还包括康桥资本,火山石资本,高特佳,软银中国以及鼎晖等数个国内知名金融机构。
2019-12-18 16:1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8日消息,斯丹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ICT,斯丹赛)宣布:已顺利完成新一轮股权融资。

斯丹赛(ICT)是一家拥有多个技术平台多条产品管线的CAR-T细胞疗法开发的生物技术公司,公司致力于研发针对血液瘤和实体瘤的CAR-T细胞疗法。领航新界(LH Ventures),作为一家专注于颠覆性医疗行业创新的杰出风险投资机构,为斯丹赛新一代CAR-T疗法投入了资金支持。斯丹赛拥有的‘装甲型’CAR-T技术能够使得靶向CD19的CAR-T细胞表达dominantnegative PD-1蛋白来阻断肿瘤细胞的免疫抑制,并且该项目已获得美国FDA临床试验许可,临床试验将在2020年上半年在美国开展。该次融资还将支持斯丹赛针对实体瘤的创新性细胞疗法,以实现CART治疗实体瘤的突破。

对此领航新界的合伙人谢欣博士表示“我们被斯丹赛团队的创新能力和对患者的责任感深深地打动,斯丹赛的新一代表达dominant negative PD-1 CAR-T以及 实体瘤技术均令我们感到振奋。我们相信斯丹赛会在CAR-T治疗血液瘤和实体瘤这个领域作出突出成绩。”

除领航新界近期入股外,斯丹赛之前的投资人还包括康桥资本火山石资本高特佳,软银中国以及鼎晖等数个国内知名金融机构。

斯丹赛生物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肖磊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得到领航新界的支持来进一步加速我们的全球化进程。我们的研发技术平台也吸引了其他国际投资者,领航新界的加入也正是因为大家都相信我们研发技术平台的创新性和可行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