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为种养殖企业提供“农业环保+肥料”的整体解决服务,思威博获2000多万元A轮融资

有机肥料生产商思威博获得2000多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个人投资方吴孔兴领投,其他投资机构以及天使轮投资人跟投。
2019-12-13 09:4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有机肥料生产商思威博获得2000多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个人投资方吴孔兴领投,其他投资机构以及天使轮投资人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继续拓展基地,加大研发投入和人才梯队建设。

江苏思威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环保、种养殖业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的生物科技公司。思威博为种养殖企业提供“农业环保+肥料”的整体解决服务,为奶牛场、养猪场、养羊场、养鸡场、养鸭养鹅场、以及蔗糖厂、蘑菇厂、酒厂,还有市政污泥、厨余垃圾、农村环保整县推进提供农业环保服务,对禽畜粪污如牛粪、猪粪、羊粪、鸡粪鸭粪、农业废弃物如蔗糖泥、菌菇渣、木薯渣、果皮烂菜叶、餐厨垃圾、秸秆、稻壳进行无害化处理,实现社会效益,并资源化利用生产有机肥、土壤改良剂等,变废为宝实现经济效益。

思威博拥有专利技术“智能控制+分子膜覆盖静态堆肥+微生物好氧发酵”,可对各种禽畜粪污,农业废弃物,以及餐厨垃圾等进行高温发酵,生产有机肥和土壤改良剂,该技术对基建要求低,气候适应性好,可露天环境下作业,并耐受高温和极寒天气,投资少,快速灵活启动生产,智能控制人工省,生产过程成本低,生产出来的有机肥安全,高品质。

目前思威博足迹遍及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在湖北黄冈麻城,陕西铜川,陕西大荔,江苏泰州兴化,江苏徐州睢宁,山东平阴,河南济源,黑龙江林甸,浙江慈溪,福建古田,广西南宁,云南西双版纳,青海海东,内蒙古呼和浩特蒙特利尔,四川德阳,安徽宿州泗县等,建有有机肥生产自营基地22个,技术输出36个,在试点项目47个,为伊利优然、内蒙古赛科星、光明荷斯坦、温氏集团等大型企业的全国牧场提供了固废、液废环保一揽子解决服务,年处理固废200+万吨,年产有机肥30万吨,年处理废水120万方以上。   

同时,思威博自建APP系统,搭建一个有机肥生产管理,销售,客户对接的闭环、垂直、专营的信息化管理平台系统。这套系统不仅为思威博有机肥生产基地提供服务,还开放给第三方有机肥生产企业使用,最终将打造成为一个农业废弃物资源化运营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