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图像转移设备服务商劲鑫科技完成近5000万元A+轮融资,红塔创投领投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防焊设备量产与研发升级投入、线路喷墨设备的研发以及玻璃显示相关设备的研发。
2019-12-05 11:18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5日消息,亿欧12月5日消息,图像转移设备服务商深圳劲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劲鑫科技”),于今日宣布,完成由红塔创投领投、老股东璀璨资本继续跟投的近5000万元A+轮融资。

据劲鑫科技总经理兼研发总监徐进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防焊设备量产与研发升级投入、线路喷墨设备的研发以及玻璃显示相关设备的研发。此前,劲鑫科技曾获得由睿德信、泓锦文、力合清源、南岭等机构的多轮融资,本次也是老股东璀璨资本至今的第三轮投资追加。

据了解,劲鑫科技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一家专业提供PCB数字喷印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一站式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完全自主的软件、机械、电子研发团队。其总经理兼研发总监徐进拥有多年PCB产业从业经验,开创了喷墨技术在印刷线路板批量生产的应用,并且领导研发了全新的全自动量产喷墨机系统设计与产品实施。

本轮投资方璀璨资本创始合伙人吴晓丰表示,劲鑫科技是璀璨资本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又一重要布局,也是一家让投资人惊喜的公司。劲鑫科技的第一款字符喷印设备产品就全球领先,短短两年时间就在PCB领域有很高的占有率。与此同时,劲鑫科技还具有很强的裂变能力,产品从字符技术迅速延展至防焊工艺、半导体显示领域,持续推出领先的设备。我们看好中国制造装备行业,看好劲鑫科技的长期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