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手游等与深圳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成立合伙企业

深圳中手游认缴出资1.63亿元,天使投资引导基金认缴出资1.2亿元
2019-12-04 09:18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4日消息,中手游发布公告称,全资附属子公司深圳中手游与国宏嘉信、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及深圳圣忻就成立合伙企业签订合伙协议。合伙企业拟主要以股本证券或可转换债券形式对深圳市政府扶持及鼓励的战略新兴行业、未来行业及其他重点发展行业进行天使投资。

公告披露,新设立的合伙企业目前已获得人民币3亿元投资,其中深圳中手游和深圳天使基金作为有限合伙人分别出资1.63亿元和1.2亿元。国宏嘉信和深圳圣忻分别认缴出资1016万元、684万元。同时各方还约定,自合伙企业成立之日起六个月内可接纳新有限合伙人,但总募集规模原则上不得超过人民币5亿元。

中手游表示,成立合伙集团能够利用战略新兴行业、未来行业及深圳市政府扶持鼓励的其他重点发展行业的项目资源,同时利用国宏嘉信在该等领域的专业投资知识及经验。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2/44916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