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宜人金科旗下宜人财富荣获“2019年度竞争力财富管理公司”大奖

在颁奖现场,宜人财富总裁尚筱在“财富管理的质变时代”分论坛上发表了同名主题演讲,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
2019-11-26 16:48 · 投资界综合     
   

近日,国内首家全媒体集团-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9第十四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北京成功举行。作为本次年会的最重磅环节,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正式揭晓。其中,凭借专业的资产配置理念和为客户提供的优质财富管理服务,宜人金科旗下的宜人财富获得“2019年度竞争力财富管理公司”大奖。在颁奖现场,宜人财富总裁尚筱在“财富管理的质变时代”分论坛上发表了同名主题演讲,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

本月中旬,宜人金科(NYSE: YRD)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宜人金科实现净收入20.56亿元,净利润2.28亿元,相较于二季度的1.54亿元环比增长48%,业绩增长势头明显。通过宜人金科三季报数据能看到,战略重塑后的宜人金科整合后出现了良好的“化学反应”,提供了一份金融科技企业的转型样本。

作为数字化智库型财经媒体的领跑者,21世纪经济报道因其行业影响力与权威性,吸引了上百位监管机构代表、权威专家、知名金融机构高层、实业企业家等财经人士齐聚,共同深度探讨金融新秩序。

同时,作为压轴环节的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是《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研究院金融研究中心全力打造,并联合内地、香港和美国权威研究机构,根据银行业评选指标,通过模型分析,最终得出的一份业界重磅榜单。宜人财富依托宜信13年行业经验,把过去在高净值、超高净值人群建立起来的国际化能力、投资能力、科技能力以及综合服务能力用于第二战场的大众富裕人群。作为拥有稀缺资源、具备丰富服务经验以及前瞻预判性的头部机构——宜人财富希望能够利用自己的“匠人精神”,为中国的大众富裕人群 “定制财富 定格幸福”,这也成为了宜人财富斩获年度竞争力财富管理大奖的直接原因。

在“财富管理的质变时代”分论坛上,尚筱谈到,中国的财富管理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大,而且需求增长也非常快,到明年将近两百万亿的财富市场中,有约一百万亿来自于中国的高净值和超高净值的人群,这一人群也是宜信财富所服务的客群。而另外一百万亿主要来自于快速增长的大众富裕人群。她认为,服务好这两个重要的客群,就把握了中国财富管理高速增长的市场红利。

通过对大众富裕人群的客户画像做具体分析,尚筱认为,这一类人群是由高知专业人士组成,可投资产100万到1000万,主要分布在金融、互联网、房地产这几个最近发展非常迅猛发展的行业,并且大多受过高等以上教育。他们作为中国重要的中流砥柱、社会的脊梁,对财富管理有非常大的需求,作为一家专业机构而言,能服务于中国大众富裕人群,满足他们的财富管理的需求,让他们能安居乐业,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和传承,对推动中国社会的发展进步也能做出重要的贡献。

在谈到大众富裕人群的财富管理需求时,她从时间期限、流动性的维度将其分为短期、中期和长期需求。她认为,能满足客户在投资、学习、生活、公益、传承等五方面的需求才能是一站式全方位的财富管理。谈及财富管理机构需要具备的能力,尚筱认为有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投资能力。真正为客户建立长期投资,能持续增值的方式就是建议客户做好资产配置。二是科技能力。客户在意的是谁能给自己提供一个全方位不间歇的服务体系。宜信在互联网上全闭环的客户服务体系,让客户能在线上完成投资者教育、资产配置、资产组合和信息沟通。同时,宜信有专业的远程理财师团队,在后端通过电话、微信、APP端内的通信,全方位的方式让客户可以随时触达。三是国际化能力。拥有国际化的团队、国际化的视野,能迅速地把海外市场成熟先进的经验带到中国服务人群,是能快速提升能力很重要的方式。

最后,尚筱还谈到,宜人财富作为建立在国际化能力、科技能力、投资能力、综合服务能力基础之上,为大众富裕人群提供以资产配置为核心,一站式全方位的财富管理平台,未来,将会持续聚焦大众富裕人群的一站式财富管理需求,在资产配置解决方案上倾注心力,将大众富裕人群的财富管理规划服务带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关于宜人金科

宜人金科(NYSE:YRD)是一家全球*的金融科技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宜信控股子公司,也是*家成为公众公司的金融科技企业,于2015年12月18日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宜人金科的业务由信贷科技与财富管理科技组成,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小微企业主、农户、工薪阶层等中国高成长性人群提供普惠金融服务,为大众富裕人群提供以资产配置为核心的财富管理服务。宜人金科旗下公司担任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等。

关于宜人财富

宜人财富是美国纽交所上市的全球金融科技旗舰企业宜人金科(NYSE:YRD)旗下的数字财富管理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大众富裕人群提供以资产配置为核心的安全、专业的数字财富管理服务。宜人财富通过短期、中长期、永续的组合投资与解决方案,帮助大众富裕人群实现提升生活质量、养老、子女教育、传承等里程碑式的人生目标,并以财富科技驱动财富管理创新。2019年7月18日,宜人财富推出首份《大众富裕人群资产配置策略指引》,建议跨资产类别配置,以基金定投、基金组合的方式进行长期投资,为千万大众富裕人群定制财富,定格幸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