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儿童智能熏教机牛听听获基石资本数千万融资

儿童智能熏教机品牌牛听听近日完成由基石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19-11-25 09:27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儿童智能熏教机品牌牛听听近日完成由基石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本牛科技成立于2015年,以“熏听启蒙”为核心定位,专注为0~12岁的孩子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牛听听儿童智能熏教机。目前牛听听已收录50多万优质内容,包括喜马拉雅、蜻蜓FM等音频平台,外研社、海豚传媒等出版社。

基石资本认为,早教市场规模巨大,且在80、90后父母崛起的背景下呈高速发展态势。牛听听在内容系列化、结构化以及教育结果显性化上做了大量投入,并凭借运营和口碑快速销售放量。且创始人有硬件领域成功创业经验且具备教育情怀,核心团队执行力强,持续学习迭代,看好其未来不断成长的潜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