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依依股份获1.43亿元B轮融资,光点资本、架桥资本联合领投

依依股份在宠物护理产品研发与大批量快速供应方面具备优势,拥有十余年的宠物护理用品研发经验。
2019-11-15 17:44 · 投资界综合  rica   
   

11月15日,宠物护理用品制造商依依股份宣布完成1.43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光点资本、架桥资本联合领投,泓石资本及老股东乔贝资本跟投。

天津市依依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宠物护理系列与成人护理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拥有十余年的宠物护理用品研发经验,一直致力于根据宠物及主人多层次的需求,开发出适用于宠物清洁、居家、旅游、美容、医疗等各方面的功能性产品。

据了解,依依股份在宠物护理产品研发与大批量快速供应方面具备优势。产品研发方面,依依股份拥有以宠物垫、宠物尿裤、宠物湿巾、宠物清洁袋、宠物拾便袋为主的宠物护理系列,是中国大陆地区最早从事宠物卫生护理用品自主研发、创新、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供应链方面,依依股份拥有四十余条生产线,产能和产量*。渠道方面,依依股份与Walmart、Amazon、Petsmart、Chewy、日本DCM、日本永旺等大型跨国连锁商超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宠物护理产品销售至欧美、东南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轮融资的领投方光点资本继投资宠物主粮品牌疯狂小狗后,在宠物投资领域再下一城。基于过往投资经验与产业洞察优势,光点资本既看好新消费品牌的市场活力,也看重传统制造商的商业韧性,在宠物赛道中完成了对宠物消费品牌、宠物用品制造板块的双重布局。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