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禽蛋产业互联网公司蛋小二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9 月 GMV 过 7000 万

通过移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对禽蛋行业降本增效,立志成为中国蛋品供应链标准化制定者。
2019-11-14 08:30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4日消息,禽蛋领域产业互联网公司“蛋小二”已于近月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子米投资,本轮资金将用于市场开拓,以及与禽蛋相关的信息技术及生产技术研发。

据了解,蛋小二是一家禽蛋领域的产业互联网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禽蛋B2B交易平台、农资B2B交易平台和供应链服务平台。针对此次融资,创始人朱光大表示,蛋小二作为禽蛋产业的中台跟后台,通过移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对禽蛋行业降本增效,立志成为中国蛋品供应链标准化制定者。

蛋小二团队于 2019 年 3 月组建,希望成为禽蛋产业的中台与后台。根据介绍,蛋小二的主要业务包括禽蛋 B2B 交易平台、农资 B2B 交易平台以及供应链服务平台。蛋小二从上海地区开始发展,目前已经初步打通上海、江苏地区禽蛋供应链的相关从业者,接下来将会继续在华东领域扩张。

上线之后,蛋小二平台业务保持高速增长,5 月 GMV 过 600 万元,7 月 GMV 过 4000 万元,9 月 GMV 过 7000 万元。朱光大表示,目前平台已实现日营收200万元,并初步打通、连接了上海-江苏地区禽蛋供应链的绝大部分从业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