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歌斐教育宣布完成A1轮融资,成立两年共计完成1亿人民币融资

三轮投资者分别是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同程旅游集团、荣大资本、天翊资本,融资额共计1亿人民币,最新估值10亿人民币。
2019-11-08 09:0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8日消息,成立于2017年6月30日的歌斐教育,首次对外公布融资信息。成立至今,共计完成三轮融资,三轮投资者分别是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同程旅游集团、荣大资本、天翊资本,融资额共计1亿人民币,最新估值10亿人民币,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准独角兽教育企业。

歌斐教育执行合伙人与职业经理人双重人才培养机制,现有40位合伙人及核心经营团队多数来自学大教育新东方教育、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以人为本、唯才是举的人才价值观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优秀人才加盟。

歌斐·乐雅方舟作为歌斐教育旗下全直营青少年一站式教育综合体(涵盖体育教育、艺术教育、科创教育、学能教育、学科教育、个性化教育、亲子教育、出国留学、自主招生等),以创新理念服务高黏度、高频次、高品质、长周期的家庭客户,为3-18岁少年儿童提供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深耕素质教育蓝海市场;同时,持久性地赋能优秀地产项目,全面提升其综合竞争力及商业价值

截止目前,歌斐·乐雅方舟已布局长三角地区的苏州、南京、杭州三城,成功开设了三个教育综合体项目,在读学员5000人。下一步,歌斐教育将持续升级商业模式,以教育综合体旗舰店、教育地产商业店和社区升级品牌店的组合模式,快速发展布局,为更多家庭带来更为优质的一站式教学和服务,让教育成为人生幸福源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